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遨理想天空,扬青春风帆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本网讯)201895日下午,法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见面会的领导老师有法学院院长张泽涛、副院长李明、副院长蒋银华、党委副书记钟日来18级班主任何群、邵挺杰、李文胜老师本次会议特邀名师周少华教授为新生讲授大学第一课。

大会开始,院长张泽涛对2018级法学院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表达了对她们的欢迎以及对未来殷切的期望。紧接着,来自法学183班的学生代表肖乐琦同学在大会上发表了演讲,希望同学们都要积极向上,不悔短暂的青春。肖乐琦同学激昂慷慨的演讲,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最后,周少华教授给同学们上了大学期间的第一课,介绍了法学的学科属性与法律的学习方法,让大家了解法学、走进法学、爱上法学!

本次大会中院长亲切的教导与名师知识的传授,让大家受益匪浅。18级新入学的同学们,作为广州大学法学院一股新鲜的血液,在老师们的鼓励下斗志昂扬,一定不会忘记当初选择法学院的初心,继续拼搏,奋斗不止!

(摄影:安雨欣  通讯稿:安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