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军训之室外游戏,夏日之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本网讯)军训第三天,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军训氛围,加强我院各班级的友谊建交,展现各班的班级精神风范,我院展开了一项室外游戏活动。

   在运动场地上,进行着一场激情火热的拔河比赛。随着导生的一声321,开始”,各班对战的同学们立马使出“洪荒之力”用双脚蹬地,身体后倾,双手紧紧抓住绳子,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拉锯战。 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也不甘示弱地响起来,燃起赛场上热火朝天的气氛。最终6班以三连胜的超强气势破关斩将赢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其他班级虽然不占优势,但是他们不示弱、不放弃,充分展现他们团结凝聚的班级风范,很好的突出了比赛的目的。

   激烈的拔河结束后,相对和谐欢乐的水杯接水塞中,各班的参赛同学都积极的展现自己的柔软度。一个转三圈后,抓紧时间弯脖子、下腰,另一个扎着弓步准备承接“圣水”,生怕洒了。正是这样一个接一个的完成了水杯接力赛,最后4班以最高水位获得了水杯接力塞第一名。

   最终,通过计算两项游戏比赛积分,6班斩获第一名,4班夺得了第二名,1班和2班不分上下获得了第三名。酷热的太阳下,无论是输还是赢,同学们的掌声、欢笑声都响成一片,赛后的其乐融融正体现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间的美好友谊,为我们的军训添了一幅青春朝阳的画卷。

摄影:法学院  通讯稿:周清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