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时代,新声音!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量:

(本网讯)20181013日,众皆瞩目的珉灿杯辩论赛于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五号楼正式开赛!此次比赛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持安排,面向18级法学院全体新生,受邀出席的评委为辩论队现任成员。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与辩论能力,发掘辩论之星,并使同学们在辩论中加深对当下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的思考。

珉灿杯首轮辩论赛的主题是x互联网时代”,参赛选手就各自选中的辩题各抒己见,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与交流。比赛现场,各位参赛同学着装统一,神情严肃。虽然大部分同学此前未曾参赛,但首次出征,大家仍自信地登上这没有硝烟的战场。在紧张激烈的立论质询、盘问、论证辩驳、对辩、自由选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中,选手们通过次次辩驳展示了法学院学生们的“唇枪舌剑”。在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就今日各小队的表现进行了细致深刻的点评,精准地指出了同学们辩论中的不足,拓展了同学们思维的深度与广度。赛后,双方辩手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不仅在赛中碰撞了思想的火花,更藉此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与默契。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丰富了18级新生们的校园生活,使我们领略了辩论的精彩,激起同学们对真理的思考与追求,并向大家展示了广大法学院新生积极乐观、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摄影:颜佩莹 通讯稿:郑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