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规划经纬,实现梦想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本网讯)20181014日星期日晚六点,本次大学生涯规划初赛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5号楼北706掀开了帷幕,主题为规划我的经纬,实现我的梦想。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18级辅导员王文锐老师,学术部部长庄敏玲师姐与韩纤师姐。二十五位优秀的选手汇集在此,向我们铺开了他们规划的人生画卷。

比赛分为限时PPT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集中展示了选手们对自我性格的挖掘、对就业前景的剖析、对职业目标的定位,以及制定的具体可行的实施步骤,引发我们思考的同时,也拨开了我们对未来的迷雾。与此同时,王文锐老师和两位师姐针对选手的表现,从PPT的制作、演讲时的语速和体态、时间的安排、计划的执行、相关证书的考取,考研及就业方向等不同角度提出了有效建议。

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186班谢敏霞、185班张涵、182班刘莎莎,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特向此次表现优异的选手们表示祝贺,也期待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参加下一场比赛,带来更加精彩的分享。

正如选手何凤萍所言,我想逐梦,我正青春。路还很长,而我正在路上。每个人的生涯都是一段与众不同的征途,如何在航行中遇见更多美丽的风景,需要我们珍惜时间的每一个针脚,踏实而沉稳地默默耕耘。此次生涯规划大赛使得18级法学同学对自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未来有了很明确的安排。在此,也希望我们都能在这漫漫人生路上,不断规划、不断调整,活出想要的生涯轨迹来。

(摄影张玲玲 简讯吴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