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热血青春 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10月14日15时,法学院篮球嘉年华在大学城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意在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同时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班级凝聚力。

  今天下午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3号场的161、162、167的合班队对抗174班队、4号场的164班队对抗172、173、166合班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场上的篮球健将们立即展开猛烈的攻防战,接连快攻得分激起观众阵阵喝彩。 

  男篮中场休息期间,交战双方的女篮队伍也毫不放松,展开了三对三半场角逐。“巾帼不让须眉”,转身、假动作、过人、上篮,一气呵成,引得观战的男篮队伍连连叫好。

  短暂休息后,男子组展开了下半场的拉锯战,在关键时刻,漂亮的长传和令人叫绝的三分球点燃队员们全力以赴的斗志。4号场的双方甚至打入了篮球嘉年华历年来极为罕见的加时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最终174班以40:31的比分和164班以45:40的比分赢得胜利

  有所付出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健将们数日的刻苦训练终于收获回报。他们身上全力以赴、绝不认输的顽强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相信我院运动健儿们在之后的赛事中将越战越勇,真切期望两只首战告捷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好成绩、不断前进!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篮球赛辛苦准备的老师同学们,在这里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摄影:洪若榕   简讯:韩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