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生之星,烨烨闪耀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本网讯)2018114日晚上七时,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在足球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四院联合迎新晚会,本次迎新晚会也请来了学生处王会兰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雪松、公共管理党委副书记何瑞豪、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以及四个学院的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今夜灯光耀眼,星光璀璨,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四院新生用朝气蓬勃的模样来告诉广大,今晚我们最耀眼!

    本次的迎新晚会主题新颖,以十二个节目代表十二个星座,为我们呈现了别样的节目效果。四个学院都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其中法学186的《友谊岁月》,音乐与演技的碰撞里洋溢的是新生之星的思想火花,是无法忘怀的友谊,是我中国青年的奋发激情;歌舞相伴,活力四射的法学184,他们带来的《那些花儿》表演获得阵阵欢呼,美妙悠扬的歌声,是他们给这星随月伴之境的献礼。

同样,四院联合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四院话剧社的《时间机器》,活灵活现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使观众们身临其境;灯光闪耀,舞姿亮眼,四院街舞队的《Ayo》燃爆全场,活力飞扬的舞姿让我们难以忘怀;四院声乐模特的《In The Night》展现了广大青年的风采,声乐队的主唱们用美妙的音符点亮夜空,模特队的同学们那优雅的气质,高挑的身材,绚丽的礼服,更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接下来导生们也带来精彩节目,送给大一新生。法学院的导生们盛装出席,只为给他们带领的大一新生们走一场闪耀的秀,最后送给大家的话语,字字饱含着对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阵阵,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台下观众笑容璀璨、欢呼不断、掌声不停。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感谢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为了给我们呈现最好的表演而不断排练的所有表演者。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新生们的风采和活力,展示了大家的团结和凝聚力,也助力大家更好的适应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为学院谱写出更加华丽的乐章。

九月初秋,我们刚踏入广大,懵懵懂懂;十一金秋,我们融入广大,满心喜悦,法学院18级新生,我们相遇于初秋,今后,我们将走过春夏秋冬,共赏日出日落,共迎美好未来。

 

                        (摄影:温文静 张玲玲  文稿: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