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展现自我,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本网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素质,强身健体,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和广州大学排球协会于20181111日下午三点在北区排球场举行广州大学第五届男女混合排球比赛。法学院排球队和旅游学院排球队在此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午三时许,排球比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刚开始时,双方同学就渐渐进入了状态,打球的气氛也十分的热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显示出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伴随着现场的气氛开始紧张而热烈起来,比赛进入了第二局,法学院排球队的同学们信心百倍,即使是弱不禁风的女生,在赛场上也是打出了一片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呐喊加油声。

最后法学院排球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旅游学院排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排球赛在这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了。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增添了大家参加体育竞技活动的积极性,赛场上大家的热血拼搏更是展现了大家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展现出了大家奋勇直前、团结合作的良好体育精神。

(摄影:周清蓝 文稿:黄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