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以篮球之名,投广大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11月4日下午三点,法学院篮球嘉年华初赛在大学城的北区篮球场如期开赛。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以此响应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赛前,球员们充分热身,热情握手交流,体现了“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精神。赛中,球员们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一不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球员们在为本队进球喝彩的同时,也为他队的进球而喝彩。在整个初赛过程中,各班同学热情参与,在场下为球员激情助阵。法学院的学生们打得不仅是比赛,打得更是深厚的友谊!

本赛筛选出了四支进入四强的队伍,他们分别是174队、164队、172173166队和151156队。恭喜这四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最后,感谢为此次篮球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和工作人员们!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抽出身来,共同参与到运动中去。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球员们的优异表现更是展示了广州大学法学院“法律人”的风采,他们赛出了活力,赛出了精彩!

 

           (摄影:韩正章、邹清儒   通讯稿:邹清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