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排球风采,英姿飒爽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11月13日午时,秋高气爽,北区排球场上,法学院与马克思学院的排球健儿在阳光下显得神采奕奕,这使得即将于15点开始的排球赛很是令人期待。

啪!”一声响起,在法学院一名排球手潇洒有力的发球下,一场群情高涨的排球赛随即开始。

法学院的排球手一个个都英姿飒爽、身姿矫健,面对敌方赛手打过来的球,他们完美配合回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出击。马克思学院的排球手以同样姿态,打出精彩之回球。双方球员一个个令人振奋的发球和扣球,不仅展现了他们“台下十年功”之努力,更表现了这“台上一分钟”之精彩绝伦。

最终法学院以2:0的绝佳赛绩赢得了本场排球比赛胜利。通此次比赛,双方排球手的团结力得到了增强,为双方学院排球队的友谊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排球手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排球健儿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将他们心中之排球精神诠释到了极致。

(摄影:周清蓝 文稿:周清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