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空之下,最后一战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量:

     (本网讯)20181120日下午3时,法学院篮球嘉年华总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展开,意在激发我院法学生对运动的热情,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丰富大学生活,增加班级凝聚力。

本场总决赛有两场激烈交锋的比赛,分别是174班和151+156的合班队伍季军的比拼,以及172+173+166合班队伍和164班冠、亚军的争夺。各个参赛队伍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在最后一战中大展风采。

双方队员会面握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裁判把篮球垂直往上一扔,双方所有队便开始了激烈的进攻,观众们的尖叫和欢呼,使篮球健儿们备受鼓舞,比赛场上的激烈气氛直冲云端。

总决赛的赛场充满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不管是比赛过程中一次次的要求暂停,还是球员们在休息时间聚在一起争分夺秒的商讨,都是为了纠正比赛过程中的失误,认真规划接下来的战略,尽可能的把最好的表现展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两场决赛,篮球健儿们都展现了非凡的实力。转身、跳跃、上篮等动作一气呵成,赢得的观众们连连的呐喊和掌声。最终174班以4223战绩赢得了季军,172+173+166合班队伍和164班以4732的比分分别取得了冠军和亚军,恭喜以上队伍取得好成绩!

至此,历时38天的法学院篮球嘉年华正式结束了。最终的比赛结果无论好坏,都在大家青春之中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记。篮球健儿们奋力拼搏流下的汗水、磕磕碰碰之中留下的伤痕,终将成为一种特别而神奇的力量,为他们的成长道路开辟新径,激励他们不断前行。通过这次篮球赛,我院法学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体会到了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本次篮球嘉年华更是激励了我院法学生朝着我校培养“德才兼备,懂体育”新型广大人才的目标不断前进。最后,恭喜所有在本次篮球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也感谢为了本次比赛辛苦准备的工作人员和前往比赛场为篮球健儿们加油的观众们。

                  (摄影:黄奕朵、温文静  文稿: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