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春激扬,逐梦校运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我校于北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学校的各级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校运会。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各院方阵依次入场。其中,法学院的“法”字方阵映入大家的眼帘,一身正气的法官,身着正装的律师,正如口号一般“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律政尖子,决胜苍穹”。方阵过后,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和舞龙舞狮,也为校运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开幕式后,比赛陆续开展,最考验耐力的800米和1500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法学院的冯佳建代表出战。当裁判的枪声响起,他如离弦箭一般起跑,在冲刺阶段爆发了实力。最后,他在这两个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佳绩。另外,110米跨栏同样掀起了校运会的高潮,法学院的刘弘彦以矫健的身姿跨过一道道栏杆,最后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同样活跃在其他比赛的法学院运动员也都取得佳绩。

最终,法学院获得了甲组团体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校运会为法学院的体育发展提供了契机,展现了法学院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我们用顽强的斗志和信念冲洗失败的血迹,用拼搏换取荣誉,用行动收获掌声!希望法学院的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

(摄影:宣传部  简讯:颜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