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以党为荣,以团为傲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12月9日下午,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文俊西楼二楼的模拟法庭,举行了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党团知识竞赛的决赛。本次竞赛是为了进一步加深选手对党团知识的印象,时刻铭记党团的光辉历史。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各个环节都非常激烈,第一和第二环节都是小组赛。各小组的成员积极讨论问题,尽管意见有时不一致,但是最终都喊出了决定的答案。比赛中由于某些原因,赛制组提出进行加时赛,这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十一支队伍最终决出了三支进入第三环节,此环节是个人战,选手们思绪万千,开启头脑风暴,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给出了答案,选手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比赛,不甘示弱。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竞争,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决出了前六名,恭喜获奖的选手,相信参加这次比赛的同学都有所获,而且通过这次竞赛可以增强法学院学生的团员意识,更好地凝聚法学院的新生力量,促进法学院更好地发展。最后感谢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摄影:吴尚阳 文稿:吴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