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师生交流,共探法学世界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量:

  (本网讯)20181211日晚上7点,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师生交流会于桂花岗校区5号楼北703开展。主讲老师分别为:广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广州律师学院副院长李伟老师,广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广东省法理学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宋尧玺老师,广州大学特聘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护锋老师。

    三位拥有全面专业知识的老师利用晚上的时间,向参与师生交流会的大一新生们分享着他们对法学专业的见解与法学研究的心得,以幽默风趣的口吻向同学们展示了法学专业课的重要性。李伟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学好法制史的重要性。宋尧玺老师幽默风趣地传达了学好法律知识并与现实结合的重要性。卢护锋老师则告诉在场学生与法学相关的种种道理。课间播放了同学们录制的vcr,期间也展现出法学新生对于学好法学这门专业课的热情和对老师们的期待。

    三位老师充满耐心和热心,在师生交流环节面对着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皆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这对于尚在入门阶段的法学新生来说起到了极大的帮助。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师生交流会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对法学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师生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师生交流会展现了三位法学老师在专业领域的高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探索欲,有助于法学院内部形成良好学习氛围,营造优良的学风。

(摄影:黄奕朵 文稿:林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