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军训汇演显英姿,青春飞扬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量:

2022年9月18日上午,历经14天的军训,广大2022级法学院本科新生在桂花岗校区接受检阅。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广州大学副校长周云,广州大学纪委书记陈晓晖,承训部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广州支队大队长杨振清,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官及2022级新生。

当国歌开始奏响,全体人员肃穆站立,广大法学院学子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广州大学2022级军训结营仪式。军训的汇报表演内容包括分列式、擒敌拳、匕首操和女子防身术。

汇报表演后,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作军训总结,她向本次承训部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广东省总队广州支队的官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严于律己、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的参训学生给予了赞扬和高度肯定。最后,她感谢各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密切配合,有效保障军训平稳顺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保持过硬作风,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本次军训汇演中,法学院作风优良、训练刻苦、成绩突出,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分列式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相信这些经过军事训练洗礼的学子们今后能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以最优良的精神面貌、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最美好的年华书写最靓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