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2级新生班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一届班委已在职位上发光发热。然而,面对陌生地生活与工作,班委们在热情奉献的同时也会遇到迷茫与无措。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提高班委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以此提高班级凝聚力,形成良好班风,法学院22级级委于2022年10月28日晚上18时举办本次班委交流会,向21级优秀级委班委们学习经验,相互交流。

班委分享交流会出席嘉宾有22级辅导员:徐珏老师;21级级长级委:李诗阳、刘诗颖、谢海妮、孙姣伲;21级优秀班委代表:陈嘉玟、文耀辉、陈世彤、黄颖言、严晖、施彦均。

在本次分享交流会上,徐珏老师主要根据近期级委班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提出一些要求。传达信息要及时,表格要规范,减少重复工作,并且提醒大家疫情当前注意防护以及注意关心班级同学。21级级委班委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自身学习历程进行分享,例如:活动通知要精简明晰,并且了解完全后再发出;跟老师、同学交流要有礼貌,注意询问时间段;级委班委之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找到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并且多学习其他技能,提升自我能力等。

分享交流会的时间一闪而过,22级同学们从老师、级委班委们的分享中收获颇多,从工作经验到学习心得。大学,不仅丰富学识,也在给予同学们锻炼自我的机会,要求同学们成为综合性全面发展人才。感谢各位嘉宾们的分享,相信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交流,22级级委班委们也可以更好地服务老师同学们,向未来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