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实际,1月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波、党委副书钟日来、副院长李明、副院长蒋银华,法学院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340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波主持。此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思想引领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各支部书记坚持实事求是述职,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讲述了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328

各支部书记汇报完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波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对一年来各党支部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的落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还不够,“三会一课”的规范性有待于进一步加强,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探索还不够等。刘文波书记要求各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下,支部党建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上新水平,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