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我院与越秀区人民法院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教学实践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量:

 

 

202062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明教授与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万云峰院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教学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越秀区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由越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马星主持,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越秀区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陈延文、政治部程鹏部长以及我院段陆平老师、叶欢欢老师。

 

 

1  我院副院长李明教授与越秀区人民法院万云峰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李明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大学以及法学院最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指出我院近年来在引进师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热切期望与越秀区人民法院未来在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方面不断深化,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法治人才。万云峰院长对李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越秀区人民法院的相关情况,特别提到2019年越秀法院收案量突破10万件,位列全省前茅,与广州大学法学院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接收学生实习实践,能够在一定程度有助于缓解法官办案工作压力,同时也能给法官带来最新的理论界观点,促进理论与实践的交流、结合。

 

 

2  参加签约仪式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