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员参观“珠江啤酒”集团记实

发布时间:2010-04-13      点击量:

2007年5月22日下午,我们一行20余位党员在学院谢小琼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市珠江啤酒集团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

在珠江啤酒集团办公楼一楼的会议室,我们一边品尝着新鲜酿制的啤酒,一边观看展示珠江啤酒集团整体面貌和实力的宣传片。身着红色上装的珠江啤酒集团年轻的党办副主任王江红为我们介绍了1985年建厂以来珠江啤酒厂蓬勃的改革和发展史。据了解:广州市珠江啤酒集团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全国三大啤酒集团之一。集团公司占地面积为2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60O余人。1985年建厂以后,企业迅速发展,目前已成为省、市重点企业及全国520家重点企业。在中国啤酒行业享有“南有珠江”的美誉。如今企业集团已具备年产啤酒100万吨生产能力,拥有资产28亿元。

企业之所以充满活力与其党建工作是分不开的,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珠啤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当我们走进自动化监控室、大型酿造车间和现代化自动流水作业间,我们都会看到在每一个车间墙壁显要的位置上,张贴着支部书记责任状和党员组织考核、群众评议专栏。王江红特别为我们介绍了企业在加强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和企业文化方面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统过参观学习,使我们处处都感受到了党的组织和建设方面的突出成果。

参观结束后,王江红希望珠江啤酒集团的党员们来法学院学习交流,并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带回到企业中。

李倩

时间:Apr 13, 2010 9:3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