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通知的要求,法学院领导班子于2021年1月14日下午3:00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刘文波、李明、蒋银华、钟日来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张泽涛、学院党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孙延明副校长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广泛征集了各方面的意见,重点查找了通知要求的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刘文波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延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准备充分,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孙延明副校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补齐短板,学院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抓好学科团队建设和就业工作;二是防微杜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开拓进取,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