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法学院罗伯特院长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22      点击量:

2015年5月22日,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法学院罗伯特院长、周东发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李明副院长主持,本科生参加。

罗伯特院长围绕“美国的律师制度”、“律师职业生涯”及“法学教育的重要性”等话题展开讨论。他认为,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下,法学教育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法学教育要不断创新、改进,以适应快速的社会变化,同时强调,作为律师,要具备强烈的批判性思维方式,处理公司案件、社会事务时才会游刃有余。

随后,罗伯特院长介绍了圣托马斯大学法学院概况,希望在与我院法学硕士的联合培养项目中,提供给大家更好的学习环境,通过与其他国家学生的融合教育,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法学素质。最后,罗伯特院长欢迎我院学生前往圣托马斯大学就读法学硕士。

(供稿:广州大学法学院 编辑:张雪里 摄影:张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