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党委在庆祝建党90周年宣传海报评比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1-07-06      点击量:

近日,由广州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海报评比大赛结果揭晓,大赛以“创先争优党旗红”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展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大赛作品由纪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以及机关党委等部门领导组成评委进行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我院党委制作的宣传海报获得二等奖。

法学院党委宣传海报展示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创先争优党旗红”为主题活动中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多数学院参加,各学院都根据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活动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海报的形式将基层党组织庆祝建党90周年的喜悦之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海报吸引许多学生驻足观看。

(文字综合:李宣 部分文字来源:广州大学主页)

时间:Jul 6, 2011 4:3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