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2020级步云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量:

202211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0级步云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创新班(步云班)项目负责人邱雪梅主持,与会人员有步云班导师及2020级步云班全体学生。

 

 

 

邱雪梅院长介绍了步云班培养规划及目标,步云班作为广州大学第一批创新班,在过去五届步云班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法律人才。邱雪梅院长还强调,法学院不仅要培养社会法律人才,更重要的是培养适合我国法治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法治人才。因此,在步云班选拔制度以及导师遴选制度上做出了严格规范。最后,期望2020级步云班同学能够一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往届步云班优秀学生代表温颖(2018级)、温君悦(2018级)、骆晓腾(2019级)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各位学生代表主要围绕设定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

 

 

 

最后,导师代表何群、宋敏、闻志强、宋尧玺、段陆平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新一届步云班导师兼班主任宋尧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强调要在多读书的同时,把学科竞赛、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着重发展个人能力和学术水平,为未来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