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法学院2022级拔尖创新班选拔资格审核结果及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量:


根据我院2023年《关于选拔、组建步云班的决定(2022级)》工作安排,截至2023年5月12日,共有73名学生报名。经审核,有71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核(详见附件“2022级拔尖创新班(步云班)资格审核公示名单”)。按照通知安排,我院定于2023年5月23日和5月30日分别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时间:2023年5月23日14:00-16:00;  

笔试地点:桂花岗校区5-北503#A(活动);    

面试时间:2023年5月30日14:00开始;    

面试方式:线上  

面试安排:面试分两组在腾讯会议进行。  

为保证线上面试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同学需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按面试顺序进入相应腾讯会议单独进行线上面试,每位同学面试时间大概6分钟左右。请各位同学提前扫描进入相应面试群并将名字改为真实姓名,面试微信群仅作为群内叫号,请勿在群内聊天或提问。为保证线上面试顺利进行,请各位同学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APP并调试好相关设备。面试时请保证周边环境安静并开启摄像头,面试结束即离开会议。会议号将在面试群公布,请勿外传。    

具体分配名单详见附件“2022级拔尖创新班(步云班)线上面试安排  

   

法学院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