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学生事务|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

2021年11月20日上午九点,以“星辉伴梦,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出席成员有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以及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

大会议程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议程第二项——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致辞,寄言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发扬为同学服务的传统,做好各部门本职工作。

大会议程第三项——十七届负责人代表冯子斌发言,总结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并展望接下来一年团学发展。

大会议程第四项——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工作及成员,加强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紧密团学部门间的联系。

大会议程第五项——颁发聘书,团委学生会的接力棒将不断传递下去,为服务同学谱写青春的华章。

团委学生会全体合照

至此,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的成员将会不负老师、同学的期望,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