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学生事务 | 20-21青马工程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量:

2021年9月28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四院联合青马工程结营仪式于文新楼123室顺利举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曼曼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虓老师与四院青马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结营仪式。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情与期待中拉开序幕。会前,主持人对本场大会流程与到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

仪式之始,林曼曼老师作为本届青马班的班主任上台做结营开幕致辞。林曼曼老师指出: “今天的结营仪式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记住青马人的责任与使命,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大会进入了下一环节:由青马学员各小组进行小组展示。青马学员们以精致的演示文稿展现着这一年来的学习成果,也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在这一年中的成长经验。

老师们针对各组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各组汇报过后,各位老师对本学年的青马工程活动做出总结,激励各学员继续砥砺前行。

总结完毕后,老师们为各学院获奖的优秀青马学员颁发本年度的青马工程结业证书。

大会渐渐接近尾声。同学们的展示也落下帷幕。老师与学员们合影留念,本届青马工程也正式结束!

20-21学年青马工程圆满结束!我们的青马学员又要开始新的旅程,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