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2017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量:

 

各位考生,现就2017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预通知如下,如有变动以近日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

        1. 法律硕士(法学)与法律硕士(非法学)有少量调剂名额,预计本周三开放调剂系统,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密切留意系统公布的缺额信息,并及时登记。

    预计本周三确定调剂复试名单,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回复确认复试通知,同时学院将进行电话确认。

     2.复试时间初步安排:324日(周五)报到,25日(周六)笔试,26日(周日)面试,27日(周一)体检。详情以正式通知为准。

      3.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复试名单可参见“广州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portal.gzhu.edu.cn/web/yjsc)。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复试所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