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我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量:

201995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文清楼306教室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蒋银华副院长主持,广州市人大法工委邓成明主任、张泽涛院长、院党委刘文波书记、杨松才教授、袁兵喜教授、肖世杰教授、邵维国教授、曾赟教授、刘云生教授、袁碧华教授、刘士平教授、张玉洁讲师等多位领导及研究生导师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924095034

下午两点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蒋银华副院长对广州大学法学学科作出简要介绍,为新生们讲解了学院的专业研究方向、学科平台及师资力量,还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培养方式作了详细说明,并且分享了研究生的学生活动及出国培养项目。随后张泽涛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张院长通过回顾近几年法学院的成就,展现了我院蒸蒸日上的学科建设,使新生们对法学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同。广州市人大法工委邓成明主任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新生们分享了他在广州大学法学院和在广州市人大的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勇往直前,不怕艰辛,热爱专业。紧接着是各位研究生导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对新生们的开学寄语,勉励同学们要刻苦钻研,认真学习。最后,由学院党委刘文波书记为新生们做了思想政治教育,勉励同学们牢牢把握住新时代的方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思想根基。

      微信图片_20190924095042

 

      微信图片_20190924095050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在主管研究生事务的余老师和曾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一节新生教育班会。班会期间,余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入学与培养的一些重要事项,会中选举了班级干部。班会最后,两位老师向新生们提出了学习上、生活上等多方面的建议,鼓励同学们主动与导师、师兄师姐们交流以快速融入到研究生生活中。 

                                                                                                (供稿:法学院研究生分会 陈建映、雷伟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