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线上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量:

2020年9月18日下午,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考虑到我院硕士研究生新生与导师的交流需要,我院于企业微信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线上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蒋银华副院长主持,张泽涛院长、院党委刘文波书记、数十位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全体硕士新生共同参会。

会上,蒋银华副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与研究生培养方向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针对新生对专业学习方向仍较难把握的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课程学习建议,对同学们未来两年或三年的硕士生涯提出了明确的培养质量要求。张泽涛院长通过总结回顾近年来我院的学科发展大事,提纲挈领地指出了我院学科建设发展大计,使全体新生对学院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强化了学生对学院的自豪感与归属感。与会导师逐一向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寄语全体新生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期望同学们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最后,学院党委刘文波书记再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祝贺,借此难得的交流良机,刘文波书记紧密融合“三全育人”工作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为讲好思政第一课建立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