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喜报!法咨社荣获2019-2020学年年度广州大学“五星级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量:

2019-2020学年年度“星级学生社团”答辩大会在线上完美落幕。经过激烈的评选比拼后,法咨社最终成功从全校100多个学生社团中脱颖而出,夺得年度“五星级学生社团”荣誉称号,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自创社以来一直秉持着“普法助人,求实奉献”的宗旨,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法律咨询服务。这些年我们也获得了不少荣誉,于2008年荣获“广东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于2018-2019两年荣获德洋恩普“为老服务公益促进会支持单位”称号,于2019年成为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中小学普法合作伙伴。至2020年,我社已蝉联17年广州大学五星级学生社团。

法咨社能够取得如此荣誉离不开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衷心感谢大家!期待未来仍然能够与你同在,共同成长,见证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