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我在秋日里等你 ——法咨社法律小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11月6日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法研部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举办了法律小品的演出。法律小品是法咨社活动中具有较高人气的一项,表演当日,许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都来到了现场观看,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和桂花岗校区分别举行,在正式演出之前,法研部的干事为这次活动做出了细心规划以及多次的认真排练,展现了法咨社的优秀精神面貌。在各部长和干事的努力下,签到工作、道具摆放、游戏互动、小品演出等环节都顺利开展。

此次法律小品有共四场,分别是叶淑敏导演的《最“美”的婚姻》,江佳颖导演的《语言暴力的背后》,张超导演的《网恋诈骗》以及冯心怡导演的《造谣一张嘴,亲人两行泪》。演员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现场笑声连连,同学们也从法律小品中学到了知识。小品之余,还举行了一些互动游戏,增强了趣味性,调动了观众的热情。

截止到晚上八点,法咨社法研部桂花岗校区法律小品表演已经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各位会员的到来以及法研部干事的辛勤付出。正因为你们的努力,才让我们的会员看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在幽默且轻松的小品中获得了法律的知识,推动会员们更加了解和参与到法咨社的活动中来,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文稿:法咨社 骆晓腾  摄影:法咨社 骆晓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