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元旦晚会】歌舞齐聚喜迎新年 ——记2012年基础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8      点击量:

歌舞齐聚喜迎新年

——记2012年基础学院元旦晚会

(本网讯)2011年12月27日晚,由广州大学基础学院和桂花岗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2012年基础学院“欢歌闪耀,齐舞青春”元旦晚会在桂花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广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爱平、广州大学基础学院桂花岗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聂衍刚、学院党总支部李暖均书记、陈泽龙副书记及基础学院桂花岗校区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谢一尘和副主席陈嘉颖也应邀作为晚会嘉宾到达了晚会的现场。

本场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样式新颖独特,如法学院Band的《温柔》、舞蹈《欢聚一堂》、话剧《回到194X》、舞蹈剧《白雪公主》等。在璀璨耀眼的灯光下,同学们卖力演出,活力四射,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引得台下观众热烈欢呼,掌声连连。晚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和张扬的个性的平台,更是为学生们送上了冬日温暖的元旦问候。

2012年基础学院“欢歌闪耀,齐舞青春”元旦晚会终在欢笑中落下了帷幕。晚会的圆满成功除了有演员们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所有幕后工作人员在策划和组织晚会期间的努力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辉煌的2011年已经过去,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广州大学整装待发,即将为实现2012年新的突破齐心奋进!

(通讯员:张慕茜 摄影:段玉)
时间:Dec 28, 2011 1:3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