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歌舞庆相聚,团学一家亲--记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会干部培训晚会

发布时间:2012-03-18      点击量:

歌舞庆相聚,团学一家亲
--记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会干部培训晚会

(本网讯)2012年3月16日晚,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晚会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我院钟晓玲书记、李娜老师、詹明鹏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各级领导干部以及11级的团委学生会成员。

钟晓玲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对出席本次大会感到十分高兴,对我院学生抱有莫大的期待,对11级的同学从桂花岗校区来到大学城校区表示感谢。钟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随后,红会、实践部、生活部、学习部、文娱部、宣传部、联络部、组织部、体育部、外联部、办公室和秘书部先后上台表演,台下观众情绪高涨,场内气氛热烈,欢乐充满了整个会场。接下来便到11级的团学成员进行表演,向大家展示他们精心排练得成果,博得现场观众连连掌声和笑声。

最后,场内所有人一齐观看了由部长们精心准备的视频,大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所有人的脸上都浮现着喜悦的神态。

大会随即结束,很多同学还恋恋不舍地留在会场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取得了完满成功。


(通讯员:罗淑仪 摄影:李晶晶)
时间:Mar 18, 2012 7:5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