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刑法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4-20      点击量:

刑法案例研讨会

(本网讯)2012年4月12日晚上7点,法学院在文清301举办了刑法案例研讨会。法学院学生会联络部本次邀请了我院刑法学专家邵维国教授与大家一起进行案例分析。
研讨会主要针对同学们兴趣较为浓厚的刑法案例,以问答讨论的形式展开。到场同学个个都认真听讲、积极响应,在案情、罪名、判决等多方面提出有价值的问题,邵教授也耐心分析解答,尽量让每个同学都能听懂。

活动在小教室举办,有利于师生沟通交流,大部分同学也能说出自己的想法与观点。此次活动也有助于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并提升同学的自信与发言积极性。

刑法学属于部门法学,是部门法学中最重要的学科之一,同学们在学习中也势必会有各种疑问,举办此类研讨会,对法学专业学生有莫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与老师加入进来,有更好的互动,更多的交流,促进我院的教学建设。

(通讯员:谢达勋 摄影:谢达勋)
时间:Apr 20, 2012 1:0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