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法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点击量:

 

 

91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泽涛院长介绍了新加盟法学院的著名法学家杨解君教授,耶鲁大学博士黄岳老师、荷兰蒂尔堡大学博士牛子晗老师、南澳大利亚大学博士肖平辉老师、澳门大学博士张强老师、华东政法大学博士闻志强老师。张院长对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推进法学院的快速发展。刘文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保障学院的平稳发展。李明副院长、蒋银华副院长、钟日来副书记、李伟院长助理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