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我院辩论队获市大学生知识产权辩论邀请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4月22日,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辩论邀请赛决赛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多功能厅里举行。我院辩论队在本次比赛中屡战屡胜,与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辩论队会师决赛。法学院党委钟日来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团委书记张芳老师和民商法教研室的段芸蕾老师也来到决赛现场,为参加各位辩手加油打气。

172A5

本届大赛邀请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广东金融学院八所省内优秀院校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我院一路奏凯,跻身决赛,与广东财经大学狭路相逢。

决赛中,我院持方为“引进国外综艺节目模式版权对我国电视节目创新弊大于利”。比赛中,双方激烈交锋,我方四名辩手守望相助、配合有序,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我方击败了广东财经大学,问鼎冠军!本场比赛的评委、国家一级演员胡永平老师评价我方:“攻势如潮、配合紧密,给人很好的享受。”

今后,法学院辩论队将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努力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为校争光!

                    (摄影 黄熙婷 通讯稿 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