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我院荣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在惠州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惠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山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公办的本科高校的校领导、组织部长、获奖代表等170多人参加会议。

我院余煜刚、曾馨婵老师撰写的论文《大学治理与社会责任:高校党组织疫情防控的能力结构体系构建——以广州大学的防疫经验为例》荣获年会论文一等奖,蒋银华教授撰写的论文《从执政权力到执政权利——从思想理论上进一步完善党的领导》荣获二等奖。

我院始终坚持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党建研究和实践探索。此次获奖是对既往工作的肯定,更为未来工作增添动力,我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引,以解决现实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努力做好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的共融共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