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携手并进 共话未来——广州大学法学院与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法学院与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作洽谈会在广州大学行政东楼前座209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法学院李明副院长、邱雪梅副院长、李娜老师、王文锐老师,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黎国贵高级合伙人、林晓隆律师出席会议。会议一开始,李明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对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及其代表表示欢迎。黎国贵高级合伙人则就事务所与高校之间合作的相关经验与设想发表看法,并期待与我院携手将模拟法庭活动打造成为高水平专业实践活动,从而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接下来邱雪梅副院长主要围绕学院近年来实践教学尤其是模拟法庭相关活动开展进行情况介绍,最后双方还就法学辩论赛筹划、专业人才成长与培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在专业、友好、热烈的气氛下进行,双方共同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期待双方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