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教工第三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量:

2023年4月7日星期五上午,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广州大学党风廉政文化角(展馆)”与“广州大学天象馆”(理学实验楼)。

首先,三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大学党风廉政文化角参观,在文化角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他们处处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竭诚为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谦虚谨慎,顾全大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们严于律已,清正廉洁,从不为家属子女谋取私利;他们保持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们的崇高精神,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党员。

为了提高教职工党员的科学素养,学习正确的天文知识,培养宏大的宇宙观和世界观,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站去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天象馆参观。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倪杰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做了详细的讲解。在天象馆里,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宇宙的宏大和浩渺,也感受到了古人恢弘的想象力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文化的自信。仰望星空,学习天文学知识除了可以让我们掌握天文现象及宇宙发展的规律之外,更有助于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宇宙观,这也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