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法学院校友会与广州市广大法学研究会举办联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分地区校友会的建设,加深与校友感情联络。6月15日,广州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秘书处与广州市广大法学研究会于广东天杰律师事务所举行联席座谈会,座谈会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法学院校友会分会分管领导及秘书处成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法学院校友会分会分管领导、法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向莅临此次座谈会和长期支持关心法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此次交流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搭建并落实感情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平台,探寻校友会工作发展新思路。随后他就学院基本情况、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挺杰老师对广州市广大法学研究会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几个议题:一是讨论校友会专职干事的相关职责,二是对给副秘书长的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并划分专属管理的校友会片区,三是对校友会校友信息进行进一步整理及完善,并设立档案管理制度。同时,希望发挥广大校友的力量,与法学院进行更多的互动,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与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对如何推进校友会的工作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周年庆活动的举办、院际联谊、法律援助、校企合作和开展校友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如何协助学院加强搭建各地区校友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信息互通的平台的初步方案。同时,大家回忆了曾经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个人工作、生活和学习经历。

最后,李明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各位副秘书长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推进校友会建设,助力学院与校友事业的双赢。也希望校友们工作顺利,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