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08、09级学生党支部在2011年广州大学“优秀党日”活动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1-06-21      点击量:

2010年11月以来,我校党委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在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的“优秀党日”评选活动。125个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思想性、实效性和创新性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动了党组织生活的创新和质量的提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

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本单位评选和推荐的基础上,2011年6月10日,经过学校总评,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08、09级学生党支部在此次“优秀党日”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图为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伟老师在阐述“书香校园”党日活动情况

时间:Jun 21, 2011 3:3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