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感受幸福、促进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19      点击量:

2011年10月18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感受幸福、促进和谐”主题党日活动,到广州名企——燕塘企业和羊城八景之一“荔湾渔唱”荔枝湾涌景区参观学习。

我们首先参观了广东燕塘乳业有限公司,了解了本地企业利用外资和外来品牌,合作发展壮大的历史和现状,并参观了明治雪糕的制作过程,品尝了美味可口的雪糕。燕塘企业大胆开拓、努力创新、精益求精,做自己的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并迅速发展。

为了让党员加深了解广州人的亚运精神所结出的巨大成果,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广州西关荔枝湾,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亚运会”给广州城带来的巨大变化,亚运重塑广州古城的重大意义。

经过这次专题当日活动,全院党员对广州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直观感受广州这几年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给古老的广州带来的变化及其党和政府为建设幸福广州所作出的努力。活动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党日活动收获甚大,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思维,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党员参与创先争优、共建和谐学校等工作的积极性。

时间:Oct 19, 2011 3:0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