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项目”获总结评选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2-12-27      点击量:

12月27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总结评选会,我院党委“书记项目”获得了优秀奖。

我院党委“书记项目”的主题是“加强师德建设,提高育人质量”,目标是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新途径,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项目的开展实施得到了各支部党员及全体教师的支持与参与,各支部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深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了带头作用,为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工作新格局打下了基础,为培育优良学风校风作出了贡献。

加强师德建设,提高育人质量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也是一项系统工程。今后,我们将常抓不懈,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别要充分发挥党员在教风、学风、校风、和谐校园建设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