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教师党员与华软学院党员举行“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8      点击量:

为了帮助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形式,拓展学习载体,强化学习效果。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满怀信心地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由法学院和华软软件学院共同举办的“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于3月22日下午在华软软件学院举行。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坐落于美丽的广州从化市,学校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广州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一行20余人乘车抵达华软软件学院,华软学院的党委书记徐元平等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向法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此次活动以现场知识竞赛形式开展,以法学院各党支部为单位组队参赛,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华软学院机关支部党员共同参与。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知识、党史、广州市控烟条例。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在考验每位参赛者的十八大和党章、党史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团队的合作精神。在活动的过程中穿插“猜灯谜”环节,对每一位大队灯谜的参赛者给予一份小礼品,调动了参赛者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组在下取得一等奖,第二组和第三组并列获得二等奖,最终比赛在激动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使各位党员同志学到了丰富的党的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促进了广州大学各个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党的思想,为广州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