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7-12      点击量:

7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及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分管校领导董皞副校长及校督导组组长肖仲思书记参加我院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小琼主持,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以及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的精神,并就学院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校督导组组长肖仲思书记作指导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中央及省、市委的精神;二要增强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三要结合实际设计好自选动作;四要统筹兼顾两不误;五要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常态化长效化。董皞副校长最后讲话,他着重强调了三个问题:第一,要真正提高加深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只有认识到位了,思想上重视了,才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第二,通过开展活动,要真正解决一些问题,实现一定的目标。要解决形式主义的问题,精神状态不佳的问题,要为学校学院进一步发展、上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寻找新的目标;第三,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仅要学习受教育,而且要实践,要深入到群众中去,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存在问题,同时要积极为解决问题建言献策。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紧接着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