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项目”等获得好评与奖励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量:

在7月1日召开的广州大学庆祝党的生日暨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的“书记项目”及“优秀党日”活动均获得好评与奖励。其中,由谢小琼书记负责的“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升师德师风水平”项目获“书记项目” 优秀奖;由钟晓玲副书记负责的“构建全程式党员教育管理体系”项目获“书记项目”鼓励奖。与此同时,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优秀党日”活动也获得了奖励。其中,教工行政党支部获得了优秀奖,该支部开展活动的主题是: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12级学生党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去年6月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的工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以来,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密切联系实际,认真策划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富有思想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的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