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张其学副校长参加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点击量:

 

 

328日下午,张其学副校长参加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波、院长邵维国、副院长蒋银华、党委副书记钟日来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70329095138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秀琴全面汇报了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第二支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和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圆满完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认真开展组织生活,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将参加党支部活动作为党员考核的重要依据。按照党章要求及时交纳党费。在党支部内部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形成团结民主的风气,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党支部活动严肃认真、健康有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邵维国院长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调动每一个老师的积极性,特别是要发挥好新引进的学术带头人和年轻博士的作用,加强学术团队的建设;本科教学要建立考试委员会,加强对学生学习效果的考核评价。蒋银华副院长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规范化管理,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刘文波书记强调校领导下基层参加支部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第二支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其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第二党支部的汇报和各位党员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张其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希望第二支部再接再厉做好今后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职能和作用。要通过支部活动,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三是要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式,丰富活动的内容,提高活动的实效。

    微信图片_201703290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