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2017-2018-2法学院拟录取转专业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量:

法学院拟录取转专业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广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广大[2017]201号)的规定,我院于2018年6月19日对申请转入法学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初试考核。申请转入法学专业的同学均事先接到考核通知并全部参加了初试考核。在此基础上,法学院选拔8名同学于6月21日上午进行复核。8名同学均事先接到复核通知并全部参加了复核。根据复核结果,法学院拟报请学校批准下列7名同学转入法学院: 

1

工商管理学院

陈苗

2

工商管理学院

吕新元

3

公共管理学院

陈本沅

4

公共管理学院

张杭信

5

公共管理学院

谭靖萍

6

公共管理学院

冯道华

7

公共管理学院

温冠源

 

本公示的时间为:2018年6月21日-2018年628日16:00。公示期间师生如有异议可致电法学院教务办。

电话:020-39366719              联系人:叶老师。

广州大学法学院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