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学生事务 | 青春如歌,逐梦飞young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量:

2021年11月7日,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青春如歌,逐梦飞young”三院联合迎新晚会于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人文学院汉语218班班主任邓海涛老师、团委书记韩宝玉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楚敏老师、团委副书记饶珈瑞老师、2021级辅导员郑田诗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何镇宇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亚楠老师,法学院曹智老师、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2021级辅导员郑晓诗老师等人一同到场观看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三院共准备了17个节目,包括歌唱、舞蹈、器乐表演、舞台剧和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为新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晚会表演。

Peace and Love》:在温暖的色调下,歌手用坚定的声音向我们传递了hiphop的精神——希望世界可以充满爱与和平,打破了我们对嘻哈的传统看法。

狱中茶话会》:采用舞台剧等形式,以诈骗人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诈骗手段,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诈骗分子最终还是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同时也警示了同学们要提高反诈意识,不随意向陌生人转账。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的电影大家都看过,那哈利波特的舞蹈是怎样的呢?小姐姐们用哈利波特式的法袍和扫帚带我们穿越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中。

学外语》:两位同学以学外语为主题,一个又一个的段子应接不暇,精彩演出让观众们都捧腹大笑!

About Love》:三院声乐队的联合表演婉转动听,优美温润,听完仿佛空气中都飘浮着甜蜜的气泡。

未来的宝藏 》:今年是建党一百年,同学们用独特的表演方式带我们穿越回了五四年代,并在最后强烈宣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声音震耳欲聋,令人震撼!

今天我想对你说 》:来自公管学院的同学们用朗诵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追逐梦想的艰辛,用广大的校训“博学笃行,与时俱进”勉励同学们勇敢追梦。

温柔 》:少年温润的声音唱出这首温柔的歌,整个表演团队表现十分默契,台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玫瑰少年 》:《玫瑰少年》的旋律把整个舞台都点燃了,观众的尖叫声连绵不绝!

就是那一只蟋蟀 》:人文学院的邓老师用顿挫有力的声音娓娓讲诉蟋蟀的故事,带我们回到了家乡的情景,展示了中国人伟大的、坚不可摧的精神凝聚力。

随机掉落》:讲诉了人与智能机器人的故事,双向奔赴陪伴的爱也太感人了吧,谁不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小黎”呢?

Best shot》:三院舞蹈队带来舞蹈节目《Best shot》,热情洋溢的舞蹈带动了全场氛围!

晴天》:“刮风这天我试着握着你手,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还有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Tonight》:听完晴天就下大雨也太遗憾了吧,后续的表演团队(法学院导生组)最终选择在架空层继续完成表演,俏皮搞怪的表演风格成功把新生们逗乐了。

受到暴雨影响,公管学院导生组《进击的导导》、三院模特队的走秀节目《lumière sacrée(露米娅萨凯)》以及公管学院合唱团的《彩虹》没能在舞台上向观众们展示。人生总有遗憾,庆幸的是一路上我们一同出发,筑梦远航,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每一场成功演出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向默默付出的三院“幕后天使”们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