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学生事务 | 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量:

11月13日,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主持人罗紫怡发言

在预备会议中,学生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名单》、《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预备会议让代表们对于正式大会的议程安排以及选举办法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正式会议议程第一项,主持人介绍领导和嘉宾,宣布大会开幕。出席本次大会正式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学工办主任罗志光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广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欣。

主持人罗紫怡宣布大会开幕

    正式会议议程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工办主任罗志光老师致辞

正式会议中,学生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法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陈淑欣同学作法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大会代表还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了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竞选人发言

大会投票进行中

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陈淑欣、罗紫怡。

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陈淑欣、罗紫怡、肖钦元、严上力、叶易俊。

最后,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致辞,寄言全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不断创造我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贡献青春的力量。

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锐老师致辞

出席大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广州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相信经过此次大会,以及在法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法学院学生会对于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积极发挥团学联系学生和老师的纽带作用,不负老师、同学的殷切期望,不断开拓进取,谱写广州大学法学院建设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