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法学院进社区举行3·15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17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保护和维权意识,我校法学院师生在越秀区登峰街为市民举办消费者权益免费法律咨询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玲、院长助理李伟及师生代表共2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的市民主要咨询的是:食品安全、注网购索赔、网购安全、购车、旅行社欺诈、假冒化妆品的销售、房产继承与财产分割等与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问题。师生们针对市民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供相应的法律维权指引。

据了解,法学院一直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通过举行法律咨询、法律服务进社区等活动为市民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指引,既提高学生运用法学理论的能力,又能为社会提供法律服务。

(供稿:广州大学法学院 助理编辑:陈宏花)